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有什么区别以及如何正确计算它们

ROI(Return on Investment)即投资回报率,重要营销指标之一。通过计算投资回报率 (ROI),您可以评估整个企业或单个业务流程的盈利水平或亏损水平。为此,有不同的公式可用,但当涉及到网络营销时,最常见的公式是利润与投资的比率,或投资回报率。

 

ROI与ROMI的区别并不是根本性的,而仅仅反映了概念的适用范围。 ROMI(营销投资回报率)是营销投资的盈利比率。可以说,这个工具的针对性比较窄。例如,如果使用 ROI 来计算整个企业的盈利能力,并考虑与促销无关的成本(设备和场地租赁、建筑物建设、技术开发等),那么 ROMI 允许您仅计算整个广告或单个工具的盈利能力。

当谈到网络营销时,人们使用 ROI 这个术语时,他们的意思是 ROMI。也就是说,这些概念是可以互换的。

计算 ROI 和 ROMI 的公式

在互联网上,您可以找到计算不同复杂程度的营销 电报数据 投资回报的公式。但以下方法被认为是最简单、最有效的:

投资回报率(ROMI)=收入/支出x 100%;

其中收入是公司在一定时期内收到的资金,费用是成本和投资。

如果我们谈论的是 ROMI,那么无论如何我们都在谈论一个特定的广告活动或项目,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获取与它们直接相关的收入和支出。例如,一家皮革配饰网上商店在广告宣传活动上投资了 15,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,最终获得的利润达到 28,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。因此:

ROMI = 28,000 / 15,000 x100% = 187%。

计算表明,在这种情况下,广告活动获得了回报。但一切都这么好吗?什么样的投资回报率(ROMI)才被认为是最佳的?这些指标与其他指标一样,不能脱离具体情况孤立地看待。

任何企业的主要目标都是获取最大的利润。这可以通过出售所有可用商品来实现。在分析上面获得的投资回报率时,有必要考虑进行计算时可用的商品数量等。如果数量很少,那么为了取得最佳效果,您需要利用所有增长和发展的机会,尽可能高效地销售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,有必要优化渠道并提高投资回报率(由于广告投资的增加,投资回报率会周期性下降)。

ROI 是一个如果没有背景就没有意义的比例。该比率可能很高,但公司的利润却很低。

ROAS-针对那些在关注中心投放广告的人

ROI 和 ROAS 非常相似。差异很小,只是后一个指 无论您需要创意策略师 标更加直接,在计算该指标时没有考虑维持业务所需的费用(即商品的成本价)。

计算ROAS的公式很简单:将广告活动的收入除以费用。目标是回答这个问题“我们的收入是否比广告支出的多?”

对于潜在客户生成网站来说,ROAS 很容易计算。举例来说,让我们输入以下数据:一家翻译机构在广告活动上花费了 36,847 乌克兰格里夫纳,收到了 489 条线索,其中 375 条转化为实际订单,平均支票金额为 260 乌克兰格里夫纳。 (375 乌克兰格里夫纳 * 260 乌克兰格里夫纳 = 97,500 乌克兰格里夫纳)。

ROAS = 97,500 乌克兰格里夫纳。 / 36 847 乌克兰格里夫纳。 = 2.64(264%)

因此,我们了解到,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格里夫纳都带来了 2.64 格里夫纳的收益,也就是说,广告活动的回报达到了 264%。

为什么要计算网络营销的投资回报率?

ROI 不能被称为一种可以解决所有业务 美国数据库 问题并保护其所有者免于不加思索和不合理开支的通用工具。然而,如果你明智地使用它,你仍然可以显著地影响你的工作结果。计算投资回报率将帮助您:

  • 无论业务类型如何,做出重要的管理决策;
  • 确定一个促销渠道,并选择与投资相比能带来最高利润百分比的渠道;
  • 影响不同类型渠道的投资额;
  • 总体了解广告活动的有效性或分析各个渠道的有效性等。

 

ROI 是一个工具,它可以帮助你了解你的公司是否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,并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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